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愿你眉眼如初(九辫同人)伍拾捌

B站,老福特同名。

⚠️禁上升正主⚠️

声明立场:九辫双人粉,社粉。

毒唯给老子滚蛋。

我就写着玩儿的,您各位愿意看的受累担待着看。

 

✨我一直愿你眉眼如初。只是,这世间的污秽涌向你时,我除了缄默,便是无能为力。✨

 

周九良和王九龙住一间房,两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了好半晌,王九龙才如梦初醒一般:“九郎……真的回来了?”

周九良低眉,接了刚刚响起来的手机:“先生。”周九良的声音淡淡的。

王九龙看着周九良,悄无声息的做了个嘴型:“您先生?”

周九良点了点头,王九龙安静的坐在一边看着窗外的夕阳西沉。

孟鹤堂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栾队这边说九郎回来了。”

周九良轻轻的笑了:“嗯,我知道。您想说的,不是这件事吧。”

孟鹤堂清了清嗓子:“九良……我知道你只是想去看看九郎,但是照片被人家拍了……现在……”孟鹤堂顿了顿,声音低下去:“影响很不好。”

周九良长叹:“先生,天下悠悠众口,我堵不住。”

王九龙的眉眼带着冰冷,他看着微信界面何九华刚刚分享过来的微博,看了一会儿,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周九良接了,低眼看了看,眉心紧锁。

孟鹤堂的声音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和声波,听起来异常的不真切:“九良,这件事你知道一下,我这边会和栾队解决的。”

周九良垂眸,死死的盯着王九龙手机上的那条微博,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开口说话:“先生……”周九良清了清嗓子,喉间发出一声讥诮的笑:“什么时候,我们被这些莫须有的言论左右到这个地步了……这件事我会告诉九郎的,等他本人选择如何处理比较好……想来,这些事情,他经历的其实很多。”

沉默了一下,周九良的声音隔着大洋和距离远远的传到孟鹤堂的耳边,听起来是他从没有的冰冷语气:“或者,他本人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并且……已经选择如何处理了。不信,您问问栾队。”

难得的,周九良没等孟鹤堂回复就挂了电话,他看着王九龙冰冷的眉眼,好半晌,才说:“九郎呐,做事情已经周全到这一步了,我实在是没想到,就这么几张照片,能编出这么绚烂的花儿来……”

夕阳西沉,海平面折射了今天最后一秒璀璨的阳光,整个屋子里异常的亮堂了起来,周九良和王九龙的脸被夕阳映着显出红彤彤的色彩,而后整个房间飞速的漆黑下去。

周九良的声音疲惫且失望:“真恶心啊,那些人。”

王九龙在黑暗中回头,声音淡淡的:“我要给老大打电话,就说九郎回来了,大家开心开心。”他这样说着,语气里却没有半分的积极。

周九良的声音带着点儿叹息:“想来……那天那个电话来的时候,九春就看见这些东西了吧。”

王九龙沉默了好半晌,才说:“应该没有,不然,他那么护着九郎的人,怎么……”王九龙顿了顿,而后苦笑:“也对,他那么护着九郎,看见这些东西,他第一时间想的,怕不是解决吧,而是藏起来,等着它和九郎要走的那件事一起,被藏起来,沉下去,不再被看见,永不被提起。”

那天张九龄说的话其实很对。

他走了,世人只会更加肆无忌惮的伤害和揣测。

王九龙的手机静悄悄的躺在周九良的手心里,屏幕上没有生命一样的黑白照片发出的惨淡的白光在漆黑的房间里异常的刺目,上面的杨九郎在柔和的笑着,头顶上写着刺目的奠字。

两个人相对无言,半晌,周九良起身开了灯,王九龙闭了闭眼睛,再睁眼,看见周九良面上的淡淡笑意。

“开心点吧。”周九良的声音轻轻的:“九郎回来了呢,多值得开心啊。”

王九龙捏了捏鼻梁,声音带着疲惫的沙哑:“啊,对啊……值得开心呢。”


评论(19)
热度(121)

© 楚长街 | Powered by LOFTER